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林到沙溪镇指导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作者:选任联   日期:2019-07-31   

      7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林到沙溪镇指导区、镇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评议活动,区人大教科文卫、选任联工委有关同志参加,沙溪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宏亮出席会议,镇人大主席吴水军主持会议。

      信州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63选区代表郑享春,沙溪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15选区代表施波兴按照述职要求,以履行代表职责为重点,就代表素质、联系选民、接受监督、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述职。 在选民代表发言提问阶段,各选区选民积极发言,对本选区代表及镇、村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诉求,涉及到环保、市政和交通等方面。同时,参会选民对述职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率高达100%。

      王林副主任对沙溪镇人大工作和述职代表的履职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对代表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代表述职评议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二要依托代表联络站平台,加强与选民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三要增强代表的履职意识,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促进代表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