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在信州区召开

作者:区农工委   日期:2019-07-25   

  

  7月24日,全市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在信州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春、市人大社建委主任委员龚剑雄、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曾使平,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市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和农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信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心田出席会议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作了发言。龚剑雄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布置了2019年度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调研课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和农工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郑晓春在会议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市人大农工委要按照“听党委话、帮政府忙、做自己事、代人民言”的要求,立足政治文明、助推精神文明、服务物质文明,把工作放在大局中审视,放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布局,放在促进事业发展中谋划: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把握做好新时代人大农业农村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强化精准定位,切实提高人大农业农村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当天上午,与会同志在信州区委常委俞文强的陪同下还实地考察了上饶市众旺生猪定点屠宰有限公司、信州区茅家岭街道塔水村新农村建设点、信州区芳凯水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江西西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我区推进农业农村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董文武  周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