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玉督办调研人大代表建议

作者:肖渊   日期:2019-06-10   

  
    6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玉率区人大社建委有关人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到区民政局督办调研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关于落实社区工作人员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建议》等6项建议的办理工作。

  在督办组召开的代表建议督办推进会上,区民政局作为主要承办单位介绍了上述6件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并就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会上,黄爱玉充分肯定了区民政局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视,强调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是政府及相关部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的法定职责。最后,黄爱玉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吃透上级精神,二是要用足上级政策,三是要关注弱势群体动态,四是要把好政策关口,五是要做好衔接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密切配合,把代表建议办理好,使代表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我区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