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信州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作者:区人大法制委   日期:2019-06-10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信州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杨孜、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子福主持会议,区公安分局政委刘道胜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中,信州区各相关部门就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杨孜在听取汇报后表示,信州区在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工作中取得良好的效果,有关部门都在履行自己的职责,下一步,要加大宣传,严格执法,健康执法,有关部门通过今天的会议要进行总结和反思,只有治安好,人民群众才能安居乐业。随后,检查组一行到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广场警务站、信州区西市街道综治网格中心实地检查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