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灵溪镇人大依法履职

作者:朱丽芳 黄才容   日期:2019-01-15   

  为保障灵溪商会顺利、有序成立,选好、配好灵溪商会班子成员,在灵溪镇人大主席团的监督下,历经两个月的紧张筹备、三次正式筹备会议的召开,2018年12月29日,灵溪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博悦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由灵溪镇人大主席汪金太主持,通过了《信州区灵溪商会章程》、《信州区灵溪商会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信州区灵溪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在灵溪镇人大主席团的监督下,选举并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名单;继而在召开的第一届理事会中选举产生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第一届监事会,选举监事长;并通过名誉会长、秘书长名单。

  灵溪镇人大主席团全程驻会、全程监督,未发现违反选举纪律、破坏会风会纪的问题。

  在此次活动中,灵溪镇人大依法履行职能,创新监督方式方法,优化了选举风气,始终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段正风肃纪,推进灵溪商会有序、顺利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