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徐志勇参加西市街道“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作者:董文武 周珏   日期:2018-12-21   

  12月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副主任黄爱玉来到西市街道办参加“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西市街道体验了“西市格格”网格化管理平台。徐志勇在活动过程中认真倾听着“讲解格格”的详细介绍,不时就一些服务理念、服务成果、保障措施等进行询问,并亲自连线“巡查格格”,体验了一次网络监控远程调度即时取缔占道经营的街道服务工作,隔空远程对工作在一线的“西市格格”送去了慰问。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西市街道文化家园,徐志勇对西市街道打造书香、花香、咖啡香、烹饪香相结合,享受、学习与动手体验相结合的居民文化生活理念给予了肯定。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粮食大院改造前与改造后的喜人变化。最后,代表团来到朝阳产业园,对西市街道引进项目上饶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西市代表团的人大代表们和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起,分享建设成果,交流工作经验,共谋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