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信州区人大选任联参加挂点镇“代表活动日”活动

作者:选任联   日期:2018-12-16   

     13日上午,朝阳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林带领选任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本次代表活动日活动先后视察了荣盛房开项目、朝阳产业园拓园项目、溪边村草坪种植产业扶贫项目。随后在溪边村召开座谈会,朝阳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向代表通报了朝阳镇一年以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情况,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对朝阳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表了感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对部分代表提出的问题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朝阳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均做好了解答。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王林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强调了举行代表活动日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对朝阳镇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结合自身的乡镇工作经验给朝阳镇提供了指导意见,最后对即将到来的年终人大工作考评作了布置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