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我也是一名人大代表”---省市区人大代表徐志勇同志参加东市街道代表团活动

作者:选任联工委   日期:2018-12-09   

     12月7日,东市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副主任王林以代表身份应邀参加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代表热心依旧,代表团先后参观了茶圣中路、施家山社区、金龙岗里弄小巷改造、万力时代党建联盟、朱熹道德讲堂等项目,随后在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东市街道党委书记和主任分别从党委和政府的角度汇报了街道全年工作,与会代表依次做了发言,与会代表纷纷对街道全年的工作给与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中有些代表提到了不少基层工作的困惑和难处,比如有的代表提出许多建议提出后难以落实,社区由于权责不等对小区物业管理等难题无能为力,与会领导纷纷对基层代表提出的困惑给与解答并努力寻求解决办法。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以切身体会对东市街道工作提出了指导和期望,并勉励街道再接再厉在年中收官考核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