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 (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信州区人大办公室   日期:2018-10-25   

  10月25日上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 (扩大)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主持会议,副主任刘丽群、章淑英、王林、夏子福、黄爱玉出席会议,各专、办、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专题;审议了关于提请确认许可对徐伟丽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决定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对承办单位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的相关事项、区政府关于工业园区设园扩区进展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上饶市城市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区环资委关于我区贯彻实施《上饶市城市管理条例》情况的调研报告、《上饶市信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送审稿)》、关于殡葬改革的调研报告;传达了全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事项和其他事项。(项招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