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永州市人大来信州区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信州区人大办   日期:2018-10-18   

  10月16-17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一行,来饶开展乡村房屋建设管理及立法工作考察,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协助做好了考察工作。

  17日上午,永州市人大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信州区茅家岭街道塔水村、沙溪镇向阳村实地参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听取了区职能部门的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介绍,并和镇村负责人就美丽乡村建设的经验成果、存在的困难和有关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我区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先后打造了塔水村、向阳村等一批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宜居宜游村庄,群众获得感得到明显提升。

  永州市人大考察团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信州美丽乡村建设充分挖掘了村级文化,因地制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经验交流,不断提高美丽乡村管理水平,让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可持续发展。(柯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