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放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作者:黄才容 朱小丽   日期:2018-10-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广大居民群众更好地理解领会十九大精神,引领大家凝心聚力迎接新时代,充分展示水南公共文化活动成果,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9月29日,水南街道际洲集团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了“放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市机关有关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徐志勇主任前来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独唱、藏舞、快板、诗朗诵等文艺节目,有选民参与的十九大知识抢答。水南人民在活动中充分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活力四射的精神状态,领导干部与群众间水乳交融的亲密情感也应运而生。

  活动现场还设有生殖健康咨询、专家坐诊等服务,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组织辖区代表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送知识、送政策、送健康。

  水南街道际洲集团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的此次活动,旨在将文化工作充分发挥到最大化,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感情,营造出了平安、和谐、幸福、美丽的良好氛围,整场活动在全体演员和现场选民的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