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基层所盼 民心所向

作者:黄才容 朱小丽   日期:2018-07-11   

  为提升每个家庭的幸福指数,提高人口质量,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新水南,水南际洲集团代表联络站结合“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在刘家坞集贸市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勋与该联络站的人大代表付冬莲、章淑霖参加了此次活动。代表们座在宣传服务咨询台前,与街道办事处的宣传志愿者一道,热情详细地为前来咨询的选民进行扫黑除恶、优生优育、医疗保健、健康素养等宣传教育。

  随后,组织选民开展了座谈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于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对于现场不能解答的,将及时向上反映,协调解决选民提出的问题,密切与选民的联系。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的婚育文化建设,引导了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对群众全面发展和家庭幸福和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