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玉山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街道人大工作

作者:何菲 周小滔   日期:2018-07-20   

     7月19日,玉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主任带领考察组一行8人来信州区考察街道人大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西市街道网格化管理中心,西市街道人大机关,东市街道机关代表联络站,东市街道人大机关,并在东市街道参加信州区玉山县人大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信州区人大选任联从概况、机构、机制、活动、考核、创新等方面对全区街道人大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西市街道人大、东市街道人大负责人分别从“人财物”全力保障、激发代表履职动力,发挥代表视察、评议、调研、监督推动中心工作作用、科学有效手段推动人大工作创新等方面做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考察组对我区街道人大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张主任表示,信州区人大工作一直是全市前列,来到信州区实地考察才感觉到名不虚传,既有深度又有高度,即务实有为,又创新发展,值得学习和借鉴,本次考察收获很大,要带回去认真消化吸收为我所用,同时也热情邀请区人大来玉山县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