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监督纵横

信州区人大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董文武 柯晨薇   日期:2017-10-24   

  近日,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玉带领农业农村工委主任董文武一行,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先后来到位于秦峰镇的“绿色生态农业观光园”、灵溪镇的供销“大田托管”项目,最后现场察看了朝阳镇的烟花爆竹仓库的安全管理状况。

  当天下午,关于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会上,区供销社主任蒋勇汇报了供销社的改革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当前,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今年在发展各类专业合作社、组建县级农民合作联社、基层社升级改造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展。然而,基础薄弱、投入不足、人才短缺、经营萎缩、功能缺失已然成为限制供销改革的瓶颈。黄爱玉主任指出,供销社现正处于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供销社上下应当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经验,查缺补漏,继续发扬供销社的“扁担精神”、实干精神,为推动供销社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