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监督纵横

信州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农业综合开发办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7-12-29   

  近日,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玉携区人大农工委主任董文武一行,调研区农业综合开发办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以土地治理项目为主的沙溪镇白石村蒋家山畈和石山底畈、朝阳镇西园村余家门畈及以产业化项目为主的信州区300亩水果基地扩建项目。

  调研组了解到,信州区2016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主要安排在沙溪镇白石村、朝阳镇西园村实施,项目涉及沙溪镇、朝阳镇3个行政村的12个自然村,涉及村民小组20个。共有19个子项目,其中水利项目11个,农业项目6个,林业项目1个,科技项目1个。

  黄爱玉主任充分肯定了农业综合开发办的项目建设情况,并指出,要以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为平台,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整合力度,加强涉农单位合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施工、统筹兼顾、协调发展,共同推动传统农业向高效农业发展。(董文武  柯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