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活动

代表活动

团聚童心 巍爱筑梦 人大代表走进秦峰欣欣幼儿园

作者:黄才容   日期:2017-04-18   


   近日,信州区人大代表陈波松一行专程来到信州区秦峰镇欣欣幼儿园看望留守儿童,并他们送去了玩具和书籍及助学金。
   人大代表一行到园后,亲切与孩子们交流,并向留守儿童的班主任认真地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状况。在捐助仪式上,人大代表将他们精心挑选的玩具、书籍和爱心助学金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并与小朋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随后,留守儿童班级的班主任代表做了发言,表示非常感谢人大代表的帮助;老师们会重点关注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想法设法帮助留守儿童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要让孩子们在校舒心,家长在外放心。据悉,区人大会持续关注低收入生活群体和生活困难群众,继续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系列关爱活动,助力脱贫解困工作,为信州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黄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