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活动

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心系贫困户, 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作者:唐建明 黄才容   日期:2021-02-07   

  春节前夕,茅家岭街道人大工委动员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生活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送去人大代表的温暖,代表们通过走访交流、送去慰问金等方式将人大的关怀、代表的心意一一送到群众家中,体现了人大的担当、展现了代表的风采。

  “最近身体怎么样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跟我联系”“马上过春节了,年货办的怎么样?”……区人大代表、茅家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传湖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坐在一起聊聊天,谈谈心,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耐心询问贫困户近期身体状况、生活、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并给贫困户送去了春节慰问金。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感谢人大代表给我送来温暖,每年春节你们都会想到我,都会来看我”,孤寡老人徐睢仔从代表手中接过慰问金时,激动的说道。

  此次人大代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群众与代表之间的距离,使代表更好的了解与倾听群众的声音,有助于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好的为民服务。

  据统计,茅家岭街道区人大代表共9人参与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老党员32人,送去慰问金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