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7-05-05   

 

  5月5日,信州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应到信州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9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丽群、章淑英、王林、夏子福、黄爱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文,区人民法院院长杨小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章晖等列席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颁发了“2016年度人民满意单位”荣誉奖牌,满意度测评排名最后两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报告》;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稿)。

  就下一步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徐志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做到坚持在精准脱贫的标准上不放松,坚持扶贫的标准要精准,坚持在扶贫先扶志上下功夫,坚持在增强造血功能上出实招,坚持加强管理和严格考核,做到动态管理到位,切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