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徐志勇主持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7-11-29   

11月29日上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淑英、王林、夏子福、郑德成、黄爱玉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艺华、顾海敏,区人民法院院长杨小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章晖。区人大各专委、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事机构负责人,各镇(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拟任命人员;3名应邀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审议了代表辞职相关事项;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三江片区污水管网工程、新沙溪中学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贯彻《关于遏制违法建设、规范城乡建设秩序决议》情况的报告。